close

聽KIMI媽說  國家音樂廳推廣管風琴舉辦的管風琴音樂會

4/15這一場 是親子場  時間短短(40min)曲目也特別安排過

票價也非常親民 100元/人

 這是小狐狸第一次聽音樂會 本來擔心他會不會坐不住哭鬧

但因為怕阿舅一個人在外面要帶小Ray又要帶小狐狸 吃不消

我硬著頭皮買了三個人的票 要帶小狐狸進場

後來阿爸突然回台灣 本來想再多買一張票  讓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地進場 但蝴蝶狐狸阿爸表示他想在外面幫我們雇腳踏車看小說等我們出來(其實是沒啥音樂細胞 還是在外面看著東西看著小說比較清閒點)

 

國家音樂廳 連阿母我都很沒文化地不曾踏進來聽過音樂會呢

 

IMG_1341

國家音樂廳的管風琴 長14公尺 高9公尺 大大小小的管子有四千多根

全世界的管風琴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管風琴需要配合建築物一起建造

在國家音樂廳建館前兩年 連同建築設計圖請荷蘭的管風琴公司一併設計

 

小狐狸看這個會翹起來的椅子覺得很新奇

IMG_1338  

我要幫他壓住讓他坐好

他偏偏不讓我幫忙

姊姊倒是鎮定多了 坐好自己的位置 等音樂會開始

IMG_1337  

進場前 我本來要叮嚀小狐狸 才剛開口 妹妹~我跟你說喔

小狐狸馬上接著我的話說:不哭哭 不要哭哭

恩~

音樂會開始小狐狸坐在我的腿上  靜靜地聆聽

管風琴音域很廣 表現的形式也很多元

可以彈出輕快的小橋流水 也可以演奏出磅礡雄偉的氣勢

 

小狐狸果真如他自己說的 全程完全不吵鬧 不哭哭 還專心地聽完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想睡午覺了

不管如何 小妹~真是值得嘉許喔!!

 

來一次台北 順便多做幾件事 先跟KIMI媽約在 mini cafe吃中餐

IMG_1326 IMG_1327 IMG_1329  

聽完音樂會 還是在中正紀念堂玩玩 騎一下腳踏車 吹個泡泡 餵餵魚等

IMG_1331 IMG_1332  

再到林口阿舅家 玩到洗完澡才回家

IMG_1345 IMG_1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