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14  

小狐狸一向大咧咧的 吃飯不專心眼睛一定不會看他的湯匙或碗

喝玩水要把杯子放在桌上 眼睛也不看 只有手過去 也不管有沒有放好

所以常常不是碗傾斜翻倒 就是杯子只放有一半放在桌面上 所以一定都把水灑了

 

最近這個愛說話的小狐狸 很喜歡在句子的後面加兩個字"好嗎"

不要這麼好嗎 不要吃藥藥好嘛 再一下好嗎

會拿著故事書跑來我身邊說:媽媽 念這本 好嗎?

有時後我懶的念叫他自己看

這天他拿了我們家老掉牙的故事書 包姆與凱羅系列 的 包姆與凱羅的天空之旅

正當我唸完蝙蝠洞那頁 小狐狸突然激動的說 企鵝!企鵝!

這本書哪有企鵝 從小蝴蝶不到兩歲 就買的包姆與凱羅

我念不下上百次 怎麼都沒看到企鵝

我問他哪有企鵝 他真的指給我看 真的有!!

DSCN3125  

不要以為照片照這麼大 實際上最寬也不超過3mm 而且在書本最不起眼的地方 誰看的到呀

只能說 難得的膽大心細呀

 

話說回來 小狐狸雖然很粗魯 但是耳力卻很好

姊姊去上雲門 我跟小狐狸在外面完 教室門都關著

遊戲區還有其他小孩玩樂的聲音

突然小狐狸說 聽~ 鋼琴

我仔細聽 要很仔細聽 才發現教室內 老師這正在使用電子鋼琴

DSCN3117 

阿母別看我傻  我也很精明好不好!!

DSCN3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