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補一下之前的紀錄 不然現在小狐狸都2y4m囉)

雖然阿爸一直交代我不要說小狐狸是trouble 2

以免越說越trouble

但他真的是很典型的兩歲小孩的表現

問他要不要XX  他的回答一律是不要

妹妹 來吃飯     小狐狸:不要吃飯

妹妹 快把玩具收好   小狐狸:不要收好

妹妹 穿鞋上學了  小狐狸:不要穿鞋

妹妹 乖       小狐狸:我不要乖

 

不僅如此 如果你糾正他的行為 他現在不以哭哭表示

直接就說:我不要這個爸爸這個媽媽這個姊姊了  我不愛你了

 

還會要脅你:我明天上學要哭哭喔

那天我回答他 今天最後一天了 明天不用上學  明天只要去成果表演就好

小狐狸:那我要表演哭哭喔

 

算你狠啦~~~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