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蝴蝶爸眼睛在診所發現有視網膜剝離的前兆

醫生建議轉診到馬偕做雷射

上周五蝴蝶爸預約看診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直接載這次就接受雷射手術

加上小狐狸那天沒睡午覺 正在番番番

小蝴蝶想坐摩托車去

所以決議 由阿爸騎摩托車載小蝴蝶去看醫生

如果阿爸有接受門診手術 那我就跟小狐狸開車去接阿爸回來

因為我記得當年我接受近視雷射手術時 術後 很痛 會一直流淚 不舒服

要蝴蝶爸騎車應該不可能 雖然我們家離馬街只有兩個紅綠燈的距離

 

八點半 蝴蝶爸打電話來 說等等要先雷射一隻眼睛

小蝴蝶堅持要媽媽來接

我:喔 沒問題 (此時小狐狸已經睡著)

約莫九點十分 阿爸打電話來: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回去

媽:你確定你可以嗎 不會畏光 不會刺痛?

蝴蝶爸:不會

媽:喔好 那你要說服你女兒喔

 

蝴蝶爸跟小蝴蝶一回到家

蝴蝶爸偷偷跟我說:我剛剛叫小蝴蝶幫我看路 增加他的責任感

後來小蝴蝶板著臉很嚴肅地跟我說:媽媽 你都沒來接我們

我說:阿爸說他OK  可以自己回來

小蝴蝶突然提高音量 增大眼睛說:他叫我幫他看路耶 所以根本就是不OK 你應該來接的!

當場我覺得他是阿母我是小孩

 

隔天

蝴蝶爸在客廳 盯著手機猛看小說

管家婆小蝴蝶:阿爸 你要讓眼睛休息

阿爸:我看一下啦

小蝴蝶插著腰 指著阿爸問:那是誰昨天去看眼科的呀

又是一齣三娘教子

 

小蝴蝶講話有時後好像大人

今天在車上

他居然問我:那我們去XX地方,如何?

(還如何咧)

 

農藥事件也要紀錄一下

小蝴蝶:如果阿爸生氣的話 我要給他吃農藥

(夭壽!!模殺親爹喔)

想想我們家應該沒說過農藥這種東西

我跟阿爸處變不驚地問:那是神麼呀

小蝴蝶神色自然地回答:很濃的藥呀 吃了就快樂~

呼~我就知道我們家小蝴蝶沒有這麼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