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因為跟KIMI媽約好到國家音樂廳聽張正傑親子音樂會

跟阿衿見面阿衿總是會有新的玩意提供我們玩

這次阿衿送給小蝴蝶一本6X6數獨的貼紙簿

看不出來小蝴蝶居然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IMG_3562  

居然放棄我們最愛看的周六晚上的魔術 整整兩個小時沉浸在他的6X6數獨世界中

第一次玩就連續完八題 欲罷不能

IMG_3563  

阿爸也超級驚訝的

因為阿爸說 他是前幾年因為我媽媽風靡9X9數字數獨

才知道怎麼玩 而且他還不知道小九宮格也要符合規則

阿爸問了小蝴蝶 這個怎麼玩 小蝴蝶講述的超級清楚

還跟阿爸說 像這個兩個空格的 就要猜一下 假設這個A公主放這六小格中的空位

那行不行 如果橫的或直的有A公主那就不行

 

小蝴蝶對於講述規則、原因結果這類的前因後果都是非常清楚的

今天在車上 小蝴蝶跟小狐狸在討論安親班的事情

小蝴蝶:媽~我念小學時 一定一定絕對絕對要回光復幼兒園念安親班 我要選街舞

小狐狸:我不要念安親班啦  我不要跳舞

小蝴蝶:小妹~我們念小學的時候 中午就一定要接走 但是媽媽在上班沒辦法接 所以在學校吃中餐 安親班的車就會來接我們到安親班 我們在安親班等媽媽來接我們 而且你可以選你愛的課呀 你不愛跳舞就不要選就好啦

整個就是非常正確!!

 

周末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

這天天氣好好

IMG_3542

小妹又在搞笑了

 

IMG_3543

小蝴蝶~你遮住眼睛 但是內褲露出來了啦

 

IMG_3544

這次的音樂會 中場休息時小朋友居然還有牛奶可以喝 瑞穗牧場贊助的鮮奶 結束之後還有證書

音樂家們當場簽名的悠

 

IMG_3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