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小蝴蝶上中班之後 突然變得很愛畫畫

最近這兩個禮拜我蒐集了 小蝴蝶在等我去接他放學的時候 畫的畫

我發現小蝴蝶畫的人物變漂亮了

 

頭髮綁成辮子狀 我問他這個女生的裙子怎麼變這樣

小蝴蝶說:這是裝飾呀

DSCN5772.JPG  

綁馬尾的小女孩 衣服開始不只是一個三角形了 有袖子 有上下之分 問她脖子下紫色那是什麼

他說:就裝飾呀

牆壁上小蝴蝶說是記分板(學校老師會幫他們分組計分)

圖的右下角 我問他這是什麼 .....答案:水壺~~

DSCN5771  

這張圖片的人兒很有趣  有畫眼影 連睫毛都翹翹的

我問他 挖塞 這人畫的真漂亮

小蝴蝶說:今天劉依婷開放大家可以學他畫畫

喔ˊ劉依婷就是他們班一位很會畫畫的同學

瞧!!這人物 腰超細  還畫著腮紅 穿著高跟鞋 手腕上還帶著手鐲

DSCN5770  

小蝴蝶說這是未完成的作品 因為右邊應該要再畫一批馬  因為他要畫坐馬車的女孩

乍看之下 我以為是要畫坐嬰兒推車的女孩咧

DSCN5773.JPG  

同一天還有作品:城堡

小蝴蝶說天空畫的是 劉依婷 羅悅寧還有他自己的"鑽石"

喔 這麼小就知道鑽石喔

DSCN5775.JPG  

最近小蝴蝶畫的人物真的都很有趣

整個構圖上 也挺一致的 就是有草地 天空

有時候天空下還有一層 我問他這是什麼 答案大抵就是屋頂的裝飾呀 等等

 

我要盡量把握時間把這些都記錄下來!!不然真的都忘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