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月了

美髮店一開門我就衝進去洗+剪+護髮

回到家剛好遇上小蝴蝶洗澡沐浴快結束的時刻

一如往常,小蝴蝶洗完喜歡被浴巾包著

大人們要跟他臉對臉玩一陣子

就當我跟他做這個親密遊戲時

噗~噗~噗 挖咧  不會吧

小蝴蝶大便了  就在剛洗好澡的時候

阿嬤說 洗澡前才剛便完兩大陀 怎麼現在又便

好啦!!看我今天可以開始碰水了 特地製造沾了大便的大浴巾給媽咪洗就對了

無採 我今天還在跟蝴蝶舅媽說小蝴蝶如何體貼我 連便便尿布他都會叫阿嬤換

還好 人家說 小孩的便便不臭(不  我覺得是自己小孩的便便不臭 別人小孩一樣很臭)

我媽說 外婆的罪業帶最重 顧完自己小孩還要顧外孫

 

 

小蝴蝶第一個被夾出來鼻屎 (好大一片)

 

小蝴蝶與每天拼業績的二姨

做滿月那天的下午  小蝴蝶恢復正常

我就愛亂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