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又去看牙醫了 不是滿一歲六個月才剛去過嗎

上次醫生有交代如果發現牙齒有變色或變粉粉白要在來看是不是蛀牙

搬家前就發現小蝴蝶左邊下排的那個連齒靠近舌頭那一面 因為是兩顆連在一起

兩支牙齒的中間根部 有點咖啡色 很像蛀牙的樣子

當場覺得很自責

小蝴蝶睡前要喝奶 早上五點多也常喊餓叫我泡ㄋㄟㄋㄟ

喝完就睡 最近更是因為晚上回家後只顧玩倒水遊戲不再跟著我們吃飯

我有連續兩天半夜兩點多被叫起來泡 ㄋㄟㄋㄟ的紀錄

雖然小蝴蝶會刷牙 我也會幫她刷

但是看到這個小咖啡色點點 還是很懊悔 怎麼沒注意到這個凹槽

這個地方不太容易刷

 

雖然在家有練習張嘴阿  用手電筒照 等動作

到診所時因為有時間 所以也跟小蝴蝶講解並實際看到其他人都張開嘴巴給醫生檢查

然後就可以咕嚕咕嚕ㄆㄨ一ˋ  這是小蝴蝶最愛的漱口動作 他看著別人做 自己也跟著做

我還問他待會要自己坐還是媽媽抱著一起  他還說 媽媽  就是一起的意思了 (要是他想自己坐他會說 妹妹)

在還沒坐上診療椅前 小蝴蝶配合的可真好

 

等到阿爸下來換他的時候 ㄟˊ居然雙手拉著我的手 不上去

然後開始癟嘴

一下子要爸爸抱一下子要媽媽抱

上了診療椅 還是大哭

由於大哭所以嘴巴張的大大的  醫生很好檢查

醫生說 恭喜你 沒有洞  只是被染色了 色素沉澱

呼!! 還好不是蛀牙

醫生邊看牙我們邊跟小蝴蝶說好棒

他邊哭邊拍手

終於到了他最愛的漱口步驟

下了診療椅 早就不哭了 我們跟他說 這樣你就可以跟KIMI弟第說

看牙醫沒甚麼麻      這時候她張大嘴巴說 阿~

(小蝴蝶OS 對呀 沒什麼麻 只不是張開嘴巴 阿~ 而已呀)

最好你這麼勇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