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那一周 小蝴蝶上的YAMAHA音樂教室 琴弦社 會在下課時候 有聖誕節小節目

穿插著有獎徵答及小朋友的自願表演

記得去年的小蝴蝶五月開始上幼幼班 十二月剛好上到幼一課程

表演的曲目是雲霄飛車 整首曲子 小朋友只要配合CD彈 右手的Do Do Do

沒有配樂還真聽不出 他在彈甚麼

(去年聖誕節的紀錄在這裡http://yinhsuan.pixnet.net/blog/post/36106630)

 

今年小蝴蝶很幸運地在前兩三個節目就被抽到要表演

表演的曲目是 小蜜蜂進行曲

這次發現相較於去年的表演 小蝴蝶可以雙手彈奏 不用再靠CD也能聽出曲目的音樂性

  

不過 因為在被司儀宣布胡X瑜小朋友 表演的曲目為蜜蜂進行曲

幾個比較大的孩子 很開心地唱起當年他們學幼二課程時的旋律

我們大小姐就不開心了 瞪了他們一眼 然後淚眼汪汪地望向司儀 司儀問他怎麼了

他指一指那些在鋼琴前面的小朋友 然後大家才安靜下來

所以整場表演臉都很臭 領了獎品之後 還哭了

唉!!此時真希望小蝴蝶能多多學習小狐狸 沒臉皮的精神

想像如果是同一情況發生在小狐狸身上

小狐狸一定會說: 喂~我要開始彈了捏 你們這樣我要怎麼彈呀

然後笑笑地歪頭彎腰 然後一再重複說 "唉呦 我這樣要怎麼彈呀"

小蝴蝶太在意大家的看法 連人家的動作都要管 一點都不自在呀~~

 

今年因為這個音樂教室也教授烏克麗麗,所以有很多烏克麗麗的表演

小狐狸每次跟著姐姐去上課總是看著一樓琳瑯滿目的烏克麗麗 說她喜歡這一把 喜歡那一把的

這次除了聽到烏克麗麗的表演之外 還看到有小朋友表演 小提琴

小狐狸說:我以後就是要學這個啦(自從在天明哥哥的婚禮上看到小提琴表演之後 他總認為婚禮上就要有小提琴 也發下豪語說 我以後就是要學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