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三時 有一次跟蝴蝶爸手牽手去逛家樂福

突然被房屋銷售人員攔住問我們要不要看房子

我們說我們哪買的起呀

對方說  先生小姐你們真是愛說笑

我們無辜的說  我們只是學生呀

銷售人員當場尷尬無言

具蝴蝶爸說 他高中就長這個樣了現在只是實際年齡越來越靠近外表年齡罷了

我也是  我娘家有一幅高中時去拍的全家福  上面化了妝的我比我現在還老

我想應該可以用到四十歲

因為要幫小蝴蝶辦護照

他的第一張大頭照(健保卡上的是蝴蝶舅幫他照 蝴蝶爸自己裁的)

這是真的到照相館照的

你們看 這像五個月大的嬰兒嗎

看起來就像兩三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