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劇又發生了??

NoNoNo

這個周末小狐狸一反常態 跟我們睡在同一張大床

原因是小蝴蝶自己先說他要睡小妹妹的嬰兒床睡覺

結果半夜到處扣來扣去 拜託 他真的長大了嬰兒床不夠睡啦

於是還是抱她回床上睡 倒是苦了夾他們中間的我

 

我睡到八點  小狐狸跟胡蝶爸也醒了

小蝴蝶睡夢中也知道他妹妹跟他一起睡

我們已起床的三個人就到客廳

 

不一會兒小狐狸因為沒睡飽 想睡 在客廳又哭起來了

來不及哄他 在房間的小蝴蝶也大哭 

我哄小的 蝴蝶爸衝進去看怎麼回事

原來小蝴蝶聽到小狐狸哭聲

醒來 發現小狐狸不在床上 大聲哭了

看他爸進房 就說: 小狐狸掉到床底下去了啦

蝴蝶爸:沒有啦 他被我們抱到客廳了啦

小蝴蝶如釋重負地把頭又重重地埋回枕頭理去

 

不一會兒  老二沒哭  道是在房間裡的老大又哭了

這次換我進去

蝴蝶媽:小蝴蝶你怎麼了 做噩夢喔

小蝴蝶邊哭邊說:媽媽  小妹妹掉到床地下去了啦 她大哭

我趕緊再跟他說一次  小妹妹在客廳啦

 

小蝴蝶很少做夢說夢話  昨晚整理要去澳洲的行李 太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