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

早上趁小蝴蝶還在睡

跟我娘親帶著黏TT的小狐狸 及愛對露的小KIMI去菜市場買菜

因為我跟我阿母說 我要煮幾道我覺得不錯吃的菜請他們吃吃看

我阿母說 養我這麼大很少吃到我煮的蔡

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可樂雞 而且是只會煮半隻的可樂雞 煮一隻分量時會失敗

我想煮 三杯杏鮑菇 跟 蒜味絲瓜金針

 

我前腳一出門 小蝴蝶就醒了

他問阿衿:媽媽呢

阿衿:去買菜

蝶:買神麼菜?

阿衿:買杏鮑菇

蝶:那阿嬤呢

阿衿:去買菜

蝶:買神麼菜?

阿衿:買杏鮑菇

蝶:那弟弟去哪裡了

阿衿:也去買杏鮑菇了

蝶:怎麼一個杏鮑菇要這麼多人去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