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0  

從大陸回來之後 我們繼續兩年前的計畫

我今年九月中結束我的育嬰假 回去上班

小蝴蝶小狐狸去上幼兒園

依照我之前上班的工作型態 每天約莫六點多離開辦公室 如果有出差 那應該是要超過七點半了

為了不讓我的小孩餓肚子 我也不用那麼匆忙趕下班

我跟慧文媽咪說好 小蝴蝶小狐狸坐五點出發的娃娃車到保母家

在保母家吃飯 等媽媽接

已經行前教育兩姊妹 讓他們清楚之後都要坐娃娃車到保母家

他們知道現在放暑假 九月三號要回學校上課

小狐狸:我九月三號要開始上學了 早上阿爸去上班 媽媽去工作 我跟姊姊去上學 五點的時候 我們坐娃娃車 去慧文媽咪家等媽媽開車來接

小蝴蝶接著說:然後回到家晚上我們就 吃零食看電視喝飲料玩玩具 真是快樂的一天

本想 我不用擔心小孩沒人接放學 去保母家接小孩順便搭伙吃晚餐

回到家洗洗澡就可以開始親子活動 然後九點準備睡覺

 

今天下午接到幼兒園的電話 打壞了我原來的安排

因為路線的關係 學校娃娃車沒有開到保母家的路線

挖 怎麼辦~晴天霹靂

我好煩惱 趕緊打電話給蝴蝶爸

我們兩個想想 就是我盡量準時下班接小孩 如果遇到出差 就改由蝴蝶爸接

如果兩個都不行(這種狀況應該很少 再來拜託阿伯)

晚餐就直接外食好了 頂多用氣炸鍋加一個菜

 

我告訴小狐狸說之後不坐娃娃車 由媽媽接下課

小狐狸直接大哭:我不要 我要去慧文媽咪家~

在車上 我跟小蝴蝶說因為娃娃車路線沒到慧文媽咪家 所以媽媽接 但是你們可能要在值班教室等我一下

後座突然沒聲音

然後 小蝴蝶:你不會去做那個可以早點下班的工作喔

(我可以想像他一定是白著眼 瞪著我說的)

好啦好啦 我盡量準時下班好嗎

 

可以想見忙碌的生活即將展開啦!!

這種母女三人悠閒亂混的日子即將結束

IMG_2472 IMG_2473 IMG_2474  

 

IMG_2477  

IMG_2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