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凌晨零時才剛安撫完小蝴蝶去睡覺 我呢就在客廳看電視加擠奶

突然房間裡傳來小蝴蝶尖叫似的哭聲

趕緊跑進去看 小蝴蝶眼睛閉閉 似乎是在做惡夢一直哭

我趕緊把他叫醒 跟他說媽咪在這裡喔 不怕不怕

之後 小蝴蝶開始哭哭停停  不是肚子餓也不是要換尿布

每次哭都小拳頭握的緊緊的 小腿有力地一直踢

其間有時候已經安撫到閉眼睛 但是又會突然大哭

然後眼睛恨恨地看著天花板  我真的懷疑他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我就一直對天花板大喊叫他走開(歇斯底里的媽咪)

就這樣從十二點鬧到早上七點

喝完乃後恢復成小蝴蝶天使

這次是從回新竹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以往一個晚上會發作一到兩次但是其間都間隔個兩三個小時

這次幾乎是沒有間隔

中間還有一次我抱著他在客廳的沙發睡著了

當我被小蝴蝶哭聲吵醒時

我睡在床上 而且ㄋㄟ已經掏出來給小蝴蝶喝

小蝴蝶因為含不到 所以大哭

其間我完全不記得我有走到房間這回事 

 

中午我打電話回家哭訴 阿爸問說小蝴蝶有沒有變胖呀有沒有長大啦 兩頰有沒有鼓鼓的啦

有有有他都有 就是他老媽黝黑眼圈然後一直瘦

一度想報小蝴蝶去收驚 拜床母等

 

跟有經驗的喬喬媽討論 懷疑可能是令人聞之喪膽的腸絞痛

已經去喬喬媽家載回 腸絞痛法寶---鞦韆椅

希望今晚有效

 

白天睡醒就自己伸伸懶腰

白天什麼姿勢都可以喝奶 直接匱在阿爸腿上也可以喝

喝完就睡

什麼姿勢都可以     真人版orz

聽說是腸絞痛的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