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說來 週一到週五都是由我接送小蝴蝶去褓母家

 早上八點送去 約好晚上七點接走

不過我大約都是六點多去接

回到家之後小蝴蝶就躺在客廳的粉紅躺椅

自個玩 最愛玩小飛乾爹送的嬰兒報紙 手抓呀抓的會發出玻璃紙的聲音

我呢就趁機到廚房忙 有時候她不許人家離她身邊

我就在旁邊伺候著 陪笑啦等等

有時他也愛在房間的大床 趁換尿布的空檔 伸懶腰 小腿兒踢來踢去

一點都不淑女 喜歡光著屁股在床上扭來扭去

趁現在他會東看西看

趕緊搬出坐月子時他阿爸辛辛苦苦從新竹扛到台南的健力架

這個健力架實在是太早買了 那時候小蝴蝶眼睛的視力不到20公分 所以他沒啥興趣

倒是來我們家玩得其他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總該換真正主人來玩了

恩 這是神麼 看我的嘟嘟嘴

他在玩健力架時 我們一個拖地

一個記帳

有時在大床上聽兒歌 小蝴蝶會一一呀呀亂唱一通

有時會在粉紅椅上玩乾爹送的報紙

這天蝴蝶爸先洗完澡陪他在客廳 蝴蝶爸讓小蝴蝶自己玩

蝴蝶媽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聽見小蝴蝶完報紙的聲音還稱讚說 小孩進步真快前兩天還很難弄出聲音 現在玩的這麼好可以把報紙揉成一團

接著就進房去擦臉部保養品 才剛擦第二瓶 蝴蝶爸衝進來一直笑

他說 小蝴蝶自己完報紙玩到睡著了

你們看 真是太誇張了

這張角度更明顯


前後不到兩分鐘 居然自己進入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