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一) 2/5(二)我跟蝴蝶爸都請假 加上過年假期及六日總共休了十天

2/5想說才要回台南

  那那那~~ 2/4還是將小蝴蝶送去保母家我跟蝴蝶爸到台中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計畫是這樣的  早上依舊在八點前送小蝴蝶到保母家

然後東混混西混混 總之中午到台中美術館前 南瓜屋 吃中餐

吃完就到台中北屯的日光溫泉會館泡溫泉湯屋

但是載送小蝴蝶到保母家後計畫全變了樣

先是蝴蝶爸公司電話想不停

 蝴蝶爸一直在電腦前處理公事走不開      一直到十一點多才上高速公路

 也好   這樣到熱門的南瓜屋就不用等了

台中美術館前依舊很難停車 沒關係為了久違的南瓜屋    再遠我都願意走

車停很遠  好不容易走到店門口  果然沒有排隊人潮    但是也多了一塊牌子 2/4~2/6公休

挖咧 沒關係找家義式餐廳吃吃 接著直接往溫泉會館去

好遠喔     奇怪明明一樣在台中市 為神麼開這麼久

四點多終於來到日光溫泉會館  瞎密 湯屋客滿   最快要等到六點十分才有

但是小蝴蝶七點前要接走  我跟蝴蝶爸只好驅車回新竹

回程我跟蝴蝶爸都不想說話  只覺得很累

花了一整天 只是到台中吃了一頓普通的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