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會表達自己要或不要的小蝴蝶 越來越有趣

保母家隔壁的老爺爺從小蝴蝶很小的時後就想抱他

小時候小蝴蝶都是用哭來表示不要

現在 會用手撥開老爺爺的手 壓低手掌揮一揮 表示不要

 

每天早上7:10-7:15 蝴蝶爸要叫小蝴蝶起床

小蝴蝶這禮拜都晚睡 當然起不來

翻了個身 把頭埋在枕頭下 手舉起來揮一揮(小蝴蝶OS:老頭賣岔)

 

晚上吃完晚餐 照例 他會便便加上一身菜渣

一定會幫他洗屁屁順帶洗個小澡

注意 是小澡喔 意味著只有小臉盆 沒有洗澡玩具

但是他還是玩到不想起來

我會說 小蝴蝶要不要起來嚕 他會大聲 ㄟ~(聲音有點上揚)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說好 要去抱他 他完全扭動 ㄟㄟㄟ ---他不要起來啦

昨晚也是 連問兩次 小蝴蝶依舊低頭玩他的水杯 只得到一大聲的ㄟ 表示不要

我先去晾衣服 再來 問他 要不要起來了 他依舊回答 ~

我說水冷了你會著涼 小蝴蝶OS:僕人阿爸已經在幫我加熱水了

後來 要用快起來 我們去玩球球屋

才有辦法哄騙他離開水盆

我表演拍手給你看 我不要離開水盆

我會用杯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