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的生日是天秤座第一天

我們一度以為會生到處女座寶寶

雖然身為天秤座 但是與處女座阿媽一樣有潔癖(阿媽最經典的事蹟就是拿電話去洗)

小時候(比現在小的時期統稱小時候)坐月子時 只要一便便就哭

換尿布時兩腳開很開 讓你盡量擦乾淨

現在最愛檢查我們電視機前的桌面 及床頭旁的桌子

亦有機會救罷桌面清乾淨

 

這是誰的帳單 誰又去消費

還讓我顛腳尖 舅媽都說我蘿蔔腿都跑出來了 都是你們害的

好~~這也是沒用的東西 丟掉

我再整理一下

你們看~~乾不乾淨

但是地上一片狼籍



另一天~~    誰又去給我消費  我來檢查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