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耶誕節 每次都說要去蝴蝶爸同事家過節

因為他們家有大大的空間 有嶄新的裝潢 有很棒的烤箱 有....一堆新房子該有的東西都一應具全

重點是 他們家有一個和室 和室的正中間恰恰好有一個很適合打麻將的桌子

先聲明不是每次都打麻將啦 哈哈哈!!

所以呢 每次蝴蝶爸的同事聚會 常常集合地點就是李公館

去年耶誕節 我們到他家吃火鷄大餐 還記得不知道哪一次 XX同事的調酒成果發表會也在那裡辦

 

今年交代東南西北風 各戶認領一兩道菜

我們負責沙拉跟魯味 兩道不用太花腦筋的菜色

沙拉--自己買菜會來做 喔NO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想到要這樣做捏

           (蝴蝶爸太晚講了啦 等新竹costco開了之後 就不用煩惱了)

           原本想說可以買夏綠地的沙拉一大盤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摩斯漢堡沙拉多買幾盒充數

           瞎咪 沒誠意 原本蝴蝶爸居然說7-11就可以了 被我阻止

          摩斯漢堡的沙拉應該品質好一些吧

魯味--蝴蝶爸愛吃魯味 想說趁這次好好介紹他的同事吃我們推薦的魯味攤

          可是集合時間是四點 請問 魯味攤下午三點多是哪家有開啦

          後來被我想到那個新竹有名的美乃斯麵包店(他有名的是桂花鹽水鴉確較麵包店 好笑吧)應該有賣

好了 作業帶齊了 出發往竹北 

主人家 李氏夫妻 可是端出他們家有名的料理 水牛城鷄翅 跟烤鷄(這個可是要用香料醃漬七小時以上 外加專業烤箱70分鐘)  還有好喝的玉米濃湯(寫這樣太籠統 裡面的料可是一堆喔 小蝴蝶不論玉米 馬鈴薯 洋蔥還是洋菇通通吃下肚)

 

遠從苗栗來的宋氏一家人 (在等待他們的同時 東南西北風快速地玩了一下"積木")

三歲多的YOYO可是背唐詩的好高手 一首接一首 跟他講什麼馬上就記起來

跟他玩打電話的遊戲

假裝我是幼稚園老師通知他來上課

我還問他說 那你明天幾點到呢

她的回答是 你要我幾點到我就幾點到 (蝴蝶爸說 標準的ES 決不先透漏底限 先看看你的要求再說)

 

宋家帶來一盤香腸跟一個飯鍋 蝴蝶爸說 你是帶白飯來配香腸嗎

結果外表類似飯鍋的東西其實是悶燒鍋 裡面裝著宋媽媽煮的牛肉湯

天呀那個牛肉可真好吃 連小蝴蝶都吃掉魯牛踺一整個片

 

小偉一家人 小ㄩˊ11個月大  逗他很會笑 還會依畏在爸爸身上

看的蝴蝶爸好羨慕(因為蝴蝶爸抱小蝴蝶時最常說一句話就是  媽咪你看他架我拐子)

貼心的小ㄩˊ 在晚餐時間識相的去睡覺 讓爸爸媽媽飽餐一頓

 

單刀赴會的湲君

帶著甜點(布丁跟RT蛋糕)來的慧真   一進門他叫小蝴蝶叫她阿姨  小蝴蝶果然 一ˊ一ˊ一ˊ 有夠利害

一整個晚上慧貞阿姨跟小蝴蝶玩 我就可以恣意在一旁吃香喝辣的

我不禁大喊 以後聚會慧真可不可以都到呀 

 

除了上述的料理之外 桌面上還有披薩 跟一盤炒青菜+XX(我沒吃到加上沒照相很難辨認)

還有我不知道是誰帶的紅酒 

水果柳丁(這個我早就垂涎很久了 一直都沒端上桌  因為餐桌被擺滿了)

總之是很豐盛的一餐

大家可以發現地上 桌上 滿是玩具 這些都是自己帶去的喔

 因為李氏夫妻的寶寶還在肚子裡  他們還沒到買玩具的階段啦

以後聚會可以約周六晚上喔 比較輕鬆 

 

附帶一提

慧貞阿姨沒看過小蝴蝶本人

只有從部落格看照片

一看到本人就說 哇塞 本人比較迷你耶

慧貞阿姨你不知道照片會浮腫嗎 所以藝人才需要減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