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凌晨一點半 我突然清醒過來 睡不著

想說 不然到客廳看看裝潢的雜誌 上網找找新家佈置的靈感

就這樣搞到四點半 想回去睡回籠覺前 順便將小蝴蝶"可能"會在五六點討奶喝的奶粉 溫水都準備好

就在這時候房間傳來小蝴蝶 唉的一聲

我心想 大概就是作夢翻身吧 反正我裝完稅就要進房了沒關係

不到十五秒 小蝴蝶的哭聲傳來伴著蝴蝶爸大喊 媽咪你在哪裡

我趕緊進房 看到小蝴蝶隔著蚊帳 但是已經爬到床邊了

蝴蝶爸說 小蝴蝶爬到床邊 ㄟㄟㄟ的叫醒他 (蝴蝶爸一向是睡在地上的)

蝴蝶爸掀開蚊帳問小蝴蝶你怎麼了

小蝴蝶扁著嘴一邊嗚咽 一邊比"沒有了"的手勢 (她的意思是媽咪不見了)

 

我趕緊抱起她跟她說 媽咪在客廳呀 準備ㄋㄟㄋㄟ

順便問她說 你要喝ㄋㄟㄋㄟ嗎 她 嗯的一聲

我再次確定 她又 恩的一聲

於是我叫蝴蝶爸泡奶

這期間 小蝴蝶又趴回枕頭 但不時候眼睛瞄我

一下子閉起來 一下子又張開的

奶泡好之後 遞給她 她又轉頭

想說 應該是想睡吧

ㄟˊ奇怪又不睡 一樣又是張開眼睛瞄我

就這樣一直到五點才願意喝ㄋㄟㄋㄟ 之後再繼續睡著

同事說 小蝴蝶有點嚇到了 半夜媽咪不見了 他怕媽咪又不見 所以一直偷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