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晚上了 笑到便便~~

小蝴蝶睡覺前總愛在房間玩來玩去

鑽到衣櫥去玩 或者鑽到電視櫃裡面去

越想睡就越會大聲說話來提振精神

這時候如果你逗他笑 他會笑得特別賣力

已經連續兩天 他被逗到笑翻了 漸漸側身趴在床上 一付很累的樣子

我心想 嘿嘿 累了喔 哈哈 於是好心的說 妹妹你想睡覺了喔 來 媽媽抱你喔喔困喔

一抱 小蝴蝶果然趴在我的肩頭

ㄟˊ不對 怎麼聞到臭臭的

挖咧 便便了!!必須要換尿布

換玩尿布小蝴蝶又是活龍一尾

即便我們早就關燈 他也可以在床上 玩影子遊戲

起立 拍拍手 立正 然候看著牆上影子的變化

再坐下來

不然就是爬到床頭拿我的"大家的日文語"

翻翻翻 指裡面的字叫你唸

暗摸摸 媽咪怎麼看的到啦

 

已經連續兩天 幾乎要到睡著了 就給你上演便便戲碼

所幸 便完之後 就準備要睡覺了 阿摩 再給我來笑第二次便第二次 阿母我就火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