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幫妹妹表揚一下
我們南大路上的那個賴醫師 是個不錯的小兒科醫師
小蝴蝶如果生病 都就近去找他報到
但是很奇怪!!賴醫師也沒幫他打針
但是小蝴蝶每次就是放聲大哭
到最後 連在他們診所走廊都會哭 不用進診間看到賴醫師
每次蝴蝶爸都要先抱他離開診間 我才能好好跟醫師談

不僅要離開診間離開診所 還不准在走廊停留

一定要他阿爸帶他到遠一點的地方才能停止哭泣

所以護士小姐看蝴蝶爸又抱著小蝴蝶從診間往外衝時 常在報到處大喊 倢瑜快跑!!

這個禮拜小蝴蝶又是流鼻涕又是咳嗽的
當然又去找醫師報到 吃個幾天的藥感覺快要好了
考量到過幾天就要放長假了 先去給醫師確認一下病情好了

去之前一路上就跟小蝴蝶說 我們去給賴醫師看看 看看還有沒有流鼻涕
看看喉嚨還有沒有紅紅 賴醫師不打針 不吃藥 你不要哭哭好不好

車停對街 小蝴蝶看我抱他過馬路 眼睛就露出警覺的光芒

一進門就癟嘴 我趕緊跟他說 媽咪好愛你捏 你要勇敢不哭哭喔
後來候診間有個小朋友哭了 小蝴蝶忍不住就大哭 並且指著要出去外面
我抱他出去安撫之後 再抱她進候診室等
並且一直給他信心喊話

胡倢瑜 護士小姐再叫了 以往只要到這個步驟 早就哭得呼天搶地了
這天居然沒哭

我抱他坐在賴醫師面前 他也沒哭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忍耐
醫師問診 量耳溫 看耳朵 都沒哭喔
直到醫師要看喉嚨才忍不住哭出來
噴完鼻子之後就停止哭泣了

隔天保母太她再去回診聽說全程完全沒哭喔
真是太棒了
小蝴蝶~~醫生也是人   沒什麼好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