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剛發現小蝴蝶愛騎腳踏車(其實是被載啦)

大年初一 我們又去了一趟虎頭埤

阿公阿嬤可說是捨命陪君子

南部這天天氣很好

很多人出遊

小蝴蝶因為有腳踏車坐 心情特好 笑到"嘴離塞塞"

阿公你看!!

看神麼呀

看這個

小蝴蝶在比什麼呀 原來是這個噴水的啦

小蝴蝶這次回南部 心情很好 很會表演

螃蟹哥當然是表演節目之一

想到就表演 還一直跟我們說要放螃蟹歌的音樂 阿 阿母我忘記帶回去了啦

後來 蝴蝶嬤找到一首歌詞一樣但是怎麼廳都很像台語苦情版的螃蟹歌

我愛吃番茄 即使被阿公抱著我也要吃

誰?誰?誰在說我

我吃給你看

過年不就是一直吃一直吃的日子嗎 這次換吃蓮霧

小蝴蝶這次回南部表現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