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小時候 除了很早就會坐之外

其他肢體的部分總是比較慢一些

1y3m才敢自己放手走

講話也沒多厲害

但是小蝴蝶有一項強項 ~~吃東西!!!

不是說他吃的很多 而是吃東西的技巧

如 六個多月就會用吸管杯 不愛吃泥很早就會啃頻果蓮霧

很快就進展到會用保特瓶喝水 不愛吃粥愛吃飯

所以他六個月就長小門牙

最近更發現他在吃東西時又有重大突破~~自己吐皮

~~事件一:吃葡萄吐葡萄皮~~

時間:發生在過年期間

發現人:KIMI媽

事件敘述:過年蝴蝶外婆在客廳擺滿很多洗好切好的水果

其中一項就是葡萄 小蝴蝶很有意願要拿 我拿了一顆 撥了半顆皮的葡萄給他 他不要

試了兩次都不要 我就去廚房幫我媽的忙了

過一會兒 KIMI媽跑來跟我說 你們小蝴蝶吃葡萄會自己吐出子跟皮

果然 我看見小蝴蝶拿了一顆葡萄 先在手上捏了捏 然後塞進去嘴巴

接著沒多久 就看他蹲在路邊(哈 我家走道邊啦)

我就看他在幹嘛

他先吐出 兩片皮 接著就把葡萄籽吐出來了  OH My God!!

原來他想要自己來 阿母~皮剝掉 哪叫葡萄呀

 

~~事件二:喝紅豆湯~~

發生時間地點:這禮拜四在新竹的家

事件敘述:蝴蝶爸的同事從屏東帶給我們萬丹的紅豆

所以我們就用了我們已經三年沒用的壓力鍋煮紅豆湯

我正在喝  小蝴蝶就過來湊熱鬧

先給他吃兩三顆紅豆 沒多就他頭就靠過來 嘴巴吐出東西

我心想 唉呀 紅豆不和他胃口吧

不過他還是來要紅豆吃 我再給他一口 約四顆大紅豆吧

吃一吃 ㄟˊ居然又給我吐出來 並指名還要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仔細看他吐出來的東西 居然是紅豆皮 哇塞

 一發現他吐的是紅豆皮 我就教她去吐在垃圾桶

接著又喝紅豆湯又吃紅豆的

 

小蝴蝶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