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蝴蝶家扮黑臉的幾乎都是蝴蝶爸

會叫小蝴蝶去罰站還有打屁屁的都是蝴蝶爸

會兇小蝴蝶的也是蝴蝶爸

 

不要以為這樣 蝴蝶爸不愛小蝴蝶

其實打從心底他就超愛小蝴蝶的

不要說之前說過的

神麼『小蝴蝶爸爸跟你說好嚕 不要嫁』

或者是『以後嫁人那個拍婚紗阿爸出 不要管金額』

或者是『我好擔心是哪個小子要來拐走我女兒』

『麻麻 你說 你說 我們家小蝴蝶是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 喔不 是全宇宙』

每天晚上睡覺前 小蝴蝶一定要跟阿爸玩上好一陣子才會甘願睡覺

 

昨天蝴蝶爸又流露出疼愛女兒的心

小蝴蝶前天晚上有鼻塞現象 所以睡不好

昨天在保母家也因為同一原因 平常至少睡兩三個小時以上的午睡

也只花一小時就醒了而且品質不好

 

所以晚上就去賴醫師那裡報到了

保母跟他說要不要去找賴醫師

他居然點頭 並且用食指指大腿

我們趕緊跟他說 賴醫師不打針 只有看鼻子跟喉嚨還有耳朵

 

話說在等看診的時候

騎樓下有給小朋友坐的搖搖總共有三台 ABC車車

我問小蝴蝶要不要坐

他點頭 我放他上去B 但是沒投錢

隔壁的一台有個小姐姐正在坐 而且是有投錢的

所以車子會動 還有音樂

小蝴蝶就一直看著他

我跟小蝴蝶說 ㄟˊ是方向盤耶

你要不要開開看 小蝴蝶就很使勁地轉方向盤

玩得挺開心 不時頭歪一邊 對你笑笑

 

隔壁的小姐姐坐完C車車(投了兩次錢錢) 又跟媽媽討錢坐A

小蝴蝶眼光又隨著他轉到A

這次更好笑了

小蝴蝶坐在不會動的B 然後屁股身體隨著A車的音樂前後搖動

我跟他笑笑 他也跟我笑笑 (沒有叫我投錢錢)

 

這時候 本來在診間前掛號等號碼的蝴蝶爸突然衝過來

用很惋惜又心疼的表情跟我說『麻麻 我好想幫小蝴蝶投錢喔 看他一直看別人的車會動 他的都不會 我好想投喔』

我根本就是覺得蝴蝶爸自己想太多 因為我覺得小蝴蝶玩得很開心呀

蝴蝶爸又說『我也好想讓我的小孩坐會動的車車喔』

就跟你說不用啦 你還一直想東想西的

滿足是快樂人生的條件之一

不然你要你的小蝴蝶變成隔壁姐姐那樣

在我看到的那段時間裡 總共已經投了50元了

還再跟媽媽要錢坐車車

即便如此 小姐姐臉上也沒露出快樂的笑容呀

因為他的阿母臉臭臭的在後診 他阿爸在騎樓外抽煙

沒人陪他玩 只有把他放在會動的玩具車上

小蝴蝶有他阿母在旁邊陪他開車 玩躲貓貓

跟他說這裡有按鈕耶 那裡有老鼠耶

唱歌給他聽

蝴蝶爸 你真的擔心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