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跟妞妞利用端午假期來新竹找小蝴蝶玩

謙謙離開前留下一罐桶一有機葡萄乾給小蝴蝶

我原本根謙媽說不用留給他 他不吃

謙媽說 有呀 他一直拿過來叫我打開並且吃葡萄乾

於是小蝴蝶就騙到這罐葡萄乾了

為什麼說騙呢

 

當天晚上 小蝴蝶果真拿葡萄乾罐來叫我幫她打開

接著就煞有其事地坐在地上吃了起來

 

我坐在客廳吊籃椅上 看到他開始不吃然後拿著葡萄乾在電視櫃上排積木

我就遠遠地喊著:小蝴蝶!!你不吃就不要玩

這個小姑娘冷冷地看了我一眼

於是將手上原本要放到電視櫃上的葡萄乾塞進口中

正當我覺得 自己剖有阿母的威嚴時

小蝴蝶一轉身將已放進去口中的葡萄乾 在吐回電視櫃上

(小蝴蝶OS:有呀 我有要吃呀 ) 

而且連續吃吐了五六顆

!!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

 

這是前一個禮拜我們去四方牧場玩的照片

他居然把我幫他帶去的備用褲子戴在頭上

並玩起變魔術的遊戲

然後搞笑

怎樣!!阿母 我覺得這是帽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