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是小KIMI的弟弟 目前兩個月大 在台南跟我娘家爸媽住一起

小KIMI由於很會吵小睿睿喝奶睡覺 所以被他阿母帶回台北生活

上週五 我因為出差到台南 週四晚上就帶小蝴蝶回娘家

並且預告他可以跟小貝比一起玩

跟他說禮拜五媽媽去上班 你在家裡跟阿嬤還有貝比一起

你要幫忙照顧小貝比喔   媽媽一忙完就回來了

小蝴蝶跟我說:好~

 

週四晚上到台南娘家

就看到小蝴蝶一直對睿睿毛手毛腳

一下子摸睿睿腳腳

一下子摸睿睿手手

還會在睿睿旁邊大叫 起床~

(小貝比一整天沒睡 睡的正香甜  連這樣都沒被吵醒)

 

隔天結束出差帶著我一直想吃的台南鱔魚意麵回來

問我媽小蝴蝶這天表現如何

我媽說 阿 問他要不要玩玩具  他都不要 就一直繞著睿睿轉

中午幫睿睿洗澡 一洗完 小蝴蝶跟阿嬤說他也要洗(我跟我媽說  小蝴蝶可以等我下班在幫他洗  你幫睿睿洗完澡就讓他們一起睡覺你也休息 )

我媽說 怎麼休息  睿睿去睡覺之後  小蝴蝶要求阿嬤幫他洗澡  並且規定阿嬤要幫他洗頭

當我跟我媽在廚房吃鱔魚意麵時 小蝴蝶又不見了

我在客廳找到他 問他在幹嘛 他回答 看小貝比

 

小貝比一哭 就聽到小蝴蝶大叫:貝比哭了 趕快趕快  ㄋㄟㄋㄟ

接著就跑到睿睿溫奶的地方 教大人趕快拿乃給小睿睿喝

有時候睿睿番番  小蝴蝶還會跳舞給睿睿看 一直說 睿睿  你看~

這招睿睿不領情 我跟小蝴蝶說 不然你唱歌給睿睿聽 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不好

他會說 好 妹妹唱 然後 就開始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他只會唱到這邊)

就連週五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他都不來跟阿母我一起睡

後來在阿嬤房間床上 在小睿睿旁邊睡著了

倒是這個小睿睿整晚不睡覺 折磨阿公阿嬤

 

相較起小蝴蝶跟小KIMI搶玩具

小蝴蝶對睿睿可是疼愛有加

小蝴蝶你搶小KIMI玩具是為了要幫睿睿報仇嗎(因為小KIMI都會干擾弟弟喝奶跟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