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筑姐姐開始放暑假了 阿伯會帶他出去玩

我們家倆小也沾光

7/7晚上去接胡家兩小公主時 保母就預告隔天阿柏要帶他們去北埔抓螃蟹
叫我隔天要留下推車

7/8一早送這兩個去保母家
還沒上樓就看到阿伯拿著小蝴蝶的氣墊船下來用電動幫浦充氣
到樓上 神麼都準備好了 冰桶 小蝴蝶的小桶子
真的就是一副快樂出遊的樣子呀
害我也好想跟去

沒跟去只好看照片"痞乓"

 DSCN0964.JPG

小蝴蝶說 我今天有去玩冰冰水喔

DSCN0965.JPG DSCN0967.JPG

看的出來水不深啦

DSCN0969.JPG 

小狐狸也來坐

DSCN0970.JPG 

 

小蝴蝶說 我幫忙抱

DSCN0971.JPG 

有沒有看到阿伯正在抓螃蟹蝦子ing (螃蟹一向是小蝴蝶的寵物)

DSCN0973.JPG

回到家 小狐狸累趴了

DSCN0976.JPG

 聽說小蝴蝶坐車行經山路時 還吐了
這個他有經驗 再澳洲有一段走山路他也是吐了

 

問他有沒有抓到螃蟹 他指著水桶

挖 還真的有耶

然後阿被問他說 有沒有抓到蝦子  他說 有

阿被問 蝦子呢

小蝴蝶指著自己的肚子說 吃掉了 好甜喔

 

在車上還跟我說  妹妹說要抓5隻螃蟹 阿伯忘記了 少抓一隻

我問他 那是抓了幾隻呀 小蝴蝶:4隻

這是會減法了嗎(大頭症ing)

 

這一ㄊㄨㄚ還只是一開始而已 下禮拜保母跟我請一天假

說要去台東玩三天兩夜 要帶小蝴蝶去

 

KIMI媽~保母跟阿伯說  下次我們一起去 還可以去北埔冷泉烤肉

七月最後一個週末你們有沒有空呀~

帶氣墊船一起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