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038.JPG

你怎麼對老大 他就會如法泡製的對老二

最近小蝴蝶常摟著小狐狸說 我很疼你 你有沒有疼我呀

(改編自 我常對他說的 我好愛你 你有沒友愛我呀)

 P1230040.JPG

說到甜言蜜語 小蝴蝶從小就很酷呀

看著YOYO妹常常跟阿爸撒嬌的文章 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們家女兒啥時會對我們甜言蜜語

 

昨晚我又很三八地問小蝴蝶 媽媽好愛好愛你 你有愛我嗎

小蝴蝶說:我超級愛你的

哈哈 超級 是誰教的

(以往都回答說 有啦有啦)

今天我發現哄小孩新招數

把他們兩放到吊籃椅上

再用一塊布遮著  就有一個小空間  小孩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