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27.JPG  

小蝴蝶心機重是眾所皆知的

現在連老二也是

話說這個週末阿爸心情大好 帶我們到小蝴蝶念很久的宜蘭玩兩天一夜

因為行程匆忙 週五晚上阿爸才說的

所以甚麼都沒訂 走到哪玩到哪  到時候再決定住哪家飯店

後來我們決定在羅東落腳 晚上吃羅東夜市 隔天起床看要不要去玉兔鉛筆工廠

我們住的汽車旅館(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汽車旅館  現在汽車旅館設備豪還可以在裡面唱KTV 看MOD 還有大浴室大浴池 但是就是要慎選 不能太色情就是了)

晏京精品汽車旅館

http://hotel.yenjim.com.tw/main.html

在羅東運動公園玩到七點半 看完水舞 八點入住

小蝴蝶小狐狸現在是住飯店老手一進門姊妹兩就開始說  我要介紹

然後東跑西串的把浴室房間run 一遍

這次住25坪的空間 浴室跟房間一樣大 附早餐

淡色木頭地板 感覺很乾淨

DSCN1828.JPG  

 

洗個澡再坐計程車出門去人很多的羅東夜市

買了東山鴨頭跟包心粉圓回飯店吃

 

我叫的是包心粉圓豆花內附小剉冰 湯湯水水的 小狐狸一直想自己吃

我不想又讓他弄得濕答答黏呼呼的 規定他只能我來餵

他一直指桌上 表示叫我放在桌上 我不依

沒多久 他拿起一旁東山鴨頭的叉子往浴室跑去

他知道我不喜歡他拿著叉子到處跑

我當然二話不說放下我的包心粉圓追過去

他一看到我放下包心粉圓 反手便將他手上的叉子丟掉 折返跑回桌子那邊搶包心粉圓

演出假動作 聲東擊西 殺的阿母我應變不及

"投手投出~  跑者由二壘跑向三壘 阿~刺殺跑者在本壘"

 

現在才一歲半捏 就來這一招  長大還得了

隔天早上在房間吃早餐  小狐狸有個習慣 看到人家要搶他的東西 都趕緊把東西放在頭頂 你難道不知道你比別人矮嗎

  

 

有樣學樣 姐姐跳舞 他也要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