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蝴蝶四歲了

總覺得他不是才剛離開我身體在那邊半夜不睡覺亂哭哭 被阿爸抱著唱:

"小蝴蝶 小蝴蝶愛哭鬼比賽第一名 圓緣園社區愛哭鬼第一名"

那個讓大人擔心怎麼這麼瘦小的小蝴蝶

那個我們擔心怎麼還不會說話的小蝴蝶

那個兩歲就會從一數到一百的小蝴蝶 被弟子規同事聽都聽不懂的小蝴蝶

總是規矩坐好吃喜宴從頭吃到尾的小蝴蝶

 

現在居然已經四歲了 上幼稚園了

在餐桌上看到小妹妹被修理哭了 會說:我看到小妹妹哭 我都吃不下飯

接著又看著他阿爸說:阿爸 我離你這麼遠妳應該打不到我吧!!

有時兇兇地問他說 這是誰弄的

他會皮皮地歪著頭調皮地笑著說:就是我這個可愛的搗蛋鬼呀

 

15.8公斤 98公分 的小蝴蝶是家裡的開心果

他跟阿媽說:阿媽 我愛搞笑~~

但是在學校一副就是乖乖牌的樣子 完全就是雙面人

 

照往常我們家小孩生日 蛋糕一定不只吃一個

今年從農曆生日吃到國曆生日總共吃了三個

問他生日願望 除了之前信誓旦旦說 四歲要戒掉奶嘴外

小蝴蝶說:我想變大人

當小孩很痛苦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

後來我問了  他說 大人可以泡ㄋㄟㄋㄟ照顧小朋友

 

小蝴蝶~~ 媽媽依舊希望你 過得快樂

身體健康 凡事不要鑽牛角尖 

媽媽永遠愛妳支持你

 

今年第一顆蛋糕 小蝴蝶自己選的撲克牌+籌碼蛋糕 分明就是看上有那麼多的巧克力

DSCN2054.JPG  

穿上去墾丁買的小洋裝

DSCN2057.JPG

唱生日快樂大樂隊:外公 外婆 舅舅 舅媽 小Kimi 睿睿 阿爸 小狐狸 

DSCN2059.JPG  

阿衿說他最喜歡小蝴蝶這件衣服 趕緊叫小蝴蝶來拍個照

找個我們家最優雅(比較不亂)的背景 結果他給我弄這個姿勢

DSCN2053.JPG  

除了吃蛋糕

小公主還享受了 坐花車的待遇 車伕:小KIMI 

這張有點太嗨了 小褲褲都被看見了

DSCN2060.JPG

小孩子自己想出來的招數 總之 每次只要他們聚在一起 我們大人就輕鬆多了

DSCN2061.JPG  

 

 

第二個蛋糕 徐一仁哥哥送的 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

小蝴蝶眼睛都亮了

但是 照相的時候 又是這副樣子

IMG_0701.JPG  

第三顆蛋糕 到保母家吃蛋糕

換好衣服囉

這件貴貴的牛仔裙 再不穿就穿不下囉 (阿ㄇㄟ  每次叫你照相都這副表情 你嚇人喔)

IMG_0715.JPG

外婆到日本買的衣服 等了兩年終於勉強可以穿了

IMG_0719.JPG  

一到保母家 姊妹倆衝去佔據小新的床

IMG_0721.JPG  

吃蛋糕  這個蛋糕也是小蝴蝶選的 RT蛋糕 (小狐狸OS:阿紀 趕快唱啦 我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媽媽OS:你口水沒停過好嗎)

IMG_0732.JPG  

小狐狸:哼 還是阿伯好  不嫌我髒   媽媽:拜託 才來吃個蛋糕 你身上這套已經是第三套了 

IMG_0738.JPG  

小蝴蝶 愛你的人好多 希望你心中帶著滿滿地愛 有自信地接受這個世界給你的挑戰 努力體會生命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蝴蝶 生日 四歲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