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好好 一掃前一兩個禮拜陰雨綿綿的爛天氣

阿爸要去書店值班

這週小蝴蝶說要做南瓜濃湯 家裡的RO水沒了

出門買水去

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 小蝴蝶說 我們去動物園吧

我說車子不好停耶 小蝴蝶非常老道的說 :我們先去看看 如果沒位子就開回家 在走過來 反正很近

果然是沒有停車位啦

 

(小妹一起坐吧)

DSCN2380.JPG 

小妹:我不要 我要特寫

DSCN2381.JPG 

小蝴蝶:不然你載我好了

DSCN2382.JPG  

帶著小孩走過假日花市到動物園

天氣不冷不熱 好舒服呀 一大兩小只需要付我個大人的門票錢 "石塊"

我問小蝴蝶:今天有想要看甚麼動物嗎

小蝴蝶:都可以呀 走到哪裡看到哪裡囉

 

路上就買了地瓜球跟玉米 就當作去野餐吧

DSCN2387.JPG  

小蝴蝶手上拿的是最後一顆地瓜球 他說:我先拿著 等等小狐狸要吃 我再給他(我原本以為他要吃光光呢)

DSCN2386.JPG 

真難想像 這個娃兒已經四歲了

DSCN2388.JPG 

來動物園 還有桂花可以採捏 很香喔

DSCN2394.JPG  

有猴子可以看

 DSCN2395.JPG  

小蝴蝶跟小狐狸還跟猩猩來個 親密接觸呢

 

 

  

看完想看的動物 再從側門走路回家

我還是那一句  住在這附近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