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雖然我po文時離案發才六小時 但是應該算隔天了吧)

小蝴蝶搬出好久沒玩的兩歲生日禮物--梳妝台

大費周章地搬到客廳來

我在洗碗 就聽他跟他阿咩說:來~我幫你化妝

等我看到的時候 小蝴蝶已經離開梳妝台 換小妹妹自己來

  

化完妝小蝴蝶就招小妹一起出去玩 還跟他說:妹妹我們女生都是公主

我很雞婆的問說:那男生呢 是王子嗎

他說:不是  是國王

然後姊妹兩就用藍色摩托車相載開始在客廳繞圈

請問你們是要去參加舞會嗎 阿母可不可以跟

有誰可以來告訴我他們真的是一個四歲一個不到兩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