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8.JPG  

小狐狸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先把你搞生氣 再做一些事情讓你不得不對他眉開眼笑的

昨晚小蝴蝶都睡了 都關燈了

小狐狸一樣不睡覺 還吵著要尿尿

他最近想到要尿尿 就會拉著褲子 然後揪著包子臉說:"亮亮" "亮亮"

還記得 當年看的教養書 說到教小孩戒尿布 當小孩明確表達他要上廁所時 一定要帶他去上

讓他有安全感 覺得想尿尿時 不用靠尿布也能達到正確的解尿

於是媽媽撐起睡眼惺忪的眼皮 帶著他到廁所 脫下尿布 小狐狸只尿了一點點 用他特有的音調:ㄏㄠ  ㄨ(好了的意思)

幫他擦屁屁 在穿上尿布睡褲 帶回床上

 

沒多久 他又說要尿尿 我跟他說 尿在布布裡就好了啦 (真是不良示範)

小狐狸看我不理他 就逕自脫褲子 還蹲在地上講裝尿尿的樣子

我嘆了口氣 起床帶他去廁所尿

等了老半天 他也沒尿

我問他好了沒 他也說ㄏㄠ ㄨ

抱他下來穿布布 又不讓我穿 說還要尿尿

我又抱他上去 這次裝上小朋友的馬桶 讓他自己坐

我抱胸生氣的站在廁所門口

蝴蝶爸上了另一間廁所出來就看到這副情形 問我怎麼回事

我劈哩啪啦將剛剛的狀況重述一遍 講玩還斜眼瞪一下正坐在馬桶上裝無辜的小狐狸

我"導"完 就問小狐狸:小妹妹 妳倒底好了沒

小狐狸依舊回答:ㄏㄠ ㄨ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幫他擦屁股

意外發現 他居然便便再馬桶裡耶

這是他第一次便在馬桶裡  我還是很開心地跟他說 妳好厲害喔 便便在馬桶裡

蝴蝶爸在廁所外面說:就在妳數落他的同時 他就便便在馬桶裡

蝴蝶爸又對著小狐狸說:妳滿肚子大便還真會用對地方!!

DSCN2663.JPG  

站沒站像 坐沒坐像的小狐狸!!

阿衿說 很像阿衿小時候 髮型 眼睛 通通都像 聽說粗魯也像

好啦 阿衿 妳找張照片我們來比比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