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冥中 佛祖都有安排

去年我們家舉家搬到大陸 準備在彼岸奮鬥三年

結果一過去不到一個月就決定回台 最後僅僅過去住了兩個月 就又搬回來了

 

先不探究搬回來的原因

就從發生過的事情看看如果不搬回來會怎樣

1. 我們會錯過看好友的最後一面

2. 我跟蝴蝶爸的視網膜剝離不會被發現

3. 婆婆年初發現乳癌 

4. 加上這次小蝴蝶的視力不良

如果在深圳 我可能都沒想到要帶小蝴蝶去檢查眼睛

因為他平常表現很正常呀!!

果然佛祖冥冥中都有安排呀

 

說到小蝴蝶的眼睛 除了這一兩年學校帶去診所做的視力檢查之前

有一次小蝴蝶三歲多 還是剛滿四歲 我弄到她的眼睛

我馬上帶他去眼科檢查

那時候檢查視力時 小蝴蝶都直接說 看不到 看不到

醫生(與這兩年看的醫生不是同一家)那時候 也是覺得小孩發育還不到 或是不能理解如何比缺口

還送了我們一張視力的大C小C表 讓我帶回去教小蝴蝶

我現在想想 小蝴蝶三歲多四歲 理解力非常好 應該不會不知道該怎麼比缺口

 

弱視的黃金矯正時期是六歲之前

希望現在開始不會太晚

請佛祖保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