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喬媽介紹我杜曼博士理論 包括如何交出聰明的孩子 如何教孩子數學 如何教寶寶閱讀

這套理論認為只要用對方法 小嬰兒也可以自己閱讀

自己從書中瞭解知識

用的方式要每次花幾分鐘 每天三次 利用字卡 (字還有規定一定的大小跟顏色)

雖然這種閃卡方式的教學並沒有得到驗證

也是喬喬媽借我的Discovery 拍的幼兒啟蒙

世界上的天才也不都是用這種方式教出來的

甚至長大後與一般孩子成就上並無差別

蝴蝶爸還說 那麼小任神麼字呀 我才不再乎他多早會認字

只要他這輩子學的會就好

但是我覺得就當作是親子互動的活動之一

一次花不到幾分種(他的方法論)  況且 我要上班也做不到書上說的一天要三次

小蝴蝶對這個活動一直表現超興奮的反應

所以我們每天記得的話就還是會跟他完一下

這天蝴蝶爸正拿著字卡跟小蝴蝶在客廳玩

突然聽到蝴蝶爸說 你這樣如果被阿嬤看到一定會被罵

念書不坐好  坐這個什麼姿勢

阿這是甚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