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Carol的文章講到如果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

你想跟誰在一起

我想 就是他們了吧

(阿Ray你怎麼沒看鏡頭)

 20100404蝴蝶外婆生日 

這是今年我那耐操對兒女全心全意付出的阿母生日拍的全家福照片

自從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出生之後

大家的照片幾乎都被小朋友佔據了

 

其實這年代大家平時就吃的很好

所以每次到這種要慶祝生日的時刻

選餐廳總是很傷腦筋

今年由我老妹安排他們朋友的店吃泰式料理

這家店門口可是貼著18歲以下禁止進入喔

這可是友情贊助 我們用他們二樓 所以可以偷渡四隻未滿18歲的小朋友

這家店在台南文化中心附近 靠近亞歷山大俱樂部

一到店門口我發現 好多好多年以前我跟我的同學有相約吃過

好吃~

 

再來一張  小妹快回來吧~就差你一個了

(終於這張大家都看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