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N 單邊電動擠乳器,AVEN ISIS Single Electronic Breast Pump

在懷老二的時候,就一直碎碎念說要買一台AVENT的電動擠乳器,免得擠母奶擠到手斷掉@$#@!

但是一台這種單邊的在台灣最最最便宜的新竹的婦嬰用品店-俏媽咪或是藍印子,都還得要5,300~5,500大洋不等!

真的挺貴的~嚇得我一直狠不下心去買!

不過後來聽朋友說這種東西去美國買會很便宜!因為是美國產的嘛!

嘿嘿!蝴蝶爸的功能立刻派上用場!

啊他不是很會出差嗎?客戶遍佈歐美各國(其實也沒很多國啦,就美國與芬蘭兩國而已)

請,喔!不,是「叫」他買不就得了(對老公不要太好,要管教管教,不用太尊重),用叫的就好!

結果他到了美國,發現真的很便宜,依據他的說法是「俗到扣八」~

所以他就買了兩台回來,還在想說會不會買太多時,這兩台在小狐狸還沒出生前就被親朋好友搶購一空了!

那幾個沒良心的朋友說,反正你離生產還有段距離,我們已經生了,比較急,先賣給我們啦~~~~

就這樣,兩台一下子就沒了!

還好蝴蝶爸的業務真是繁忙,又去了趟美國,這次買了一台雙邊的和一台單邊的

結果~~回來後不久一樣又被先搶一步了~~兩台都沒了!

這下把蝴蝶爸嚇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這有那麼好用嗎??

他說:啊!你們用這種電動的會不會感覺更像頭母牛呢?因為一on上去還可以看書、聽音樂、看電視

厲害一點的,還可以騰出雙手打毛線呢!這跟林鳳營牧場、瑞穗牧場的牛真的很像(因為牠們擠奶時也是可以聽音樂順便吃早餐)

這個不想活的,居然亂講話,各位餵母奶的媽媽們不要緊,我已經替各位修理過他了,他現在已經在旁邊啜泣中~~

不過蝴蝶爸就是看到這種搶貨的熱潮,深怕自己的老婆真的要用時沒貨了,所以又趁最後一次到美國時一口氣買了三台!

哈哈~據他的說法,反正一定有人會搶的啦~(他買東西就是這樣,喜歡就一次買很多,怕麻煩,不想多次購買~)

結果這次失算囉~~沒那麼多需求者!一台留給自己用,一台蝴蝶爸同事買走,還剩一台在家

現在小狐狸都已經滿三個月了,那最後一台還閒在櫃子上呢~

各位,我不想拿去Y拍賣,因為還要認證、收手續等等很麻煩~

所以想說各位有在看我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幫我推銷一下,看有誰有需要的就直接聯繫我或留言給我

我直接用成本價賣就好囉!就當作是交朋友啦!(咦??好像本來來看部落格的就都已是朋友了,難道還有陌生人不成?)

各位再問問看有沒有誰的姊妹、兄嫂、弟妹、鄰居、同事有需要的,就舉手吧!

物品的照片與資料如下:

包裝外觀:P1190323.JPG

內容物: P1190324.JPG

遠一點看的內容物: P1190325.JPG

型號是:SCF 302/01 P1190326.JPG

是不含雙雰A的新品哦! P1190327.JPG

就麻煩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