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吹陶笛!!

我有我三姑丈送我的手工陶笛

想到時就拿出來吹一吹

手工陶笛音色相當渾圓好聽~

 

當年三姑丈還沒自製陶笛時 買的是市售的陶笛 也送我兩把

現在剛好給我兩個女兒用 一人一隻

 

今晚第一次拿出來給小狐狸

很驚訝 他居然吹得出聲音

 

 

家裡另一個常用拐她們的玩具 就是這個太鼓書了

小蝴蝶小時候有一本 跟著鋼琴書一起從日本買回來

當時的太鼓書在保母家 書中 有六首音樂

這一本是新版的太鼓書 書中有十首音樂 並且附譜跟歌詞

連鼓都多了邊鼓 很好玩的喔

 

 

不過小狐狸最常把鼓棒當固齒器咬啦

可能是口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