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民富街靠近棒球場有一家賣四神湯跟刈包的店

是我跟蝴蝶狐狸阿爸很愛的一家店

湯頭很濃 薏仁跟小腸豬肚燉得很爛

加上料給得很多 我們很常光顧

小蝴蝶小時候愛吃薏仁 幾乎一個人可以吃掉這整晚四神湯的薏仁

不知曾幾何時 被他知道腸子也好吃之後

最常聽到他說 媽媽 我要吃腸子

 

舉凡這種內臟類 小蝴蝶還愛吃腰子

那時候我在娘家坐月子 小蝴蝶最常說 媽媽 我要吃"一ㄛ 劑"

 

那天 回台南 我媽去買那個"被我弟弟交代要常去光顧的"王家乾麵

順便切點滷菜回來

大家在客廳吃得不亦樂乎

小蝴蝶自己夾豆干 花生 海帶來吃

突然他嘴巴咬著東西  轉過頭來跟我說

媽媽 這個肉肉好好吃 你要不要吃吃看

我們一看 夭壽喔! 大腸頭啦

 

誰告訴我 三歲大的小孩怎麼會愛吃大腸頭~~

 

他舅舅說

我們小KIMI是不愛吃肉呀 魚的

你們那個居然在吃大腸頭 到底是誰的孩子不正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