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3.JPG  

小蝴蝶說的話常常讓我跟蝴蝶爸直接對看

我想我們兩個心中同時有一樣的OS:這是我三歲半女兒說的話嗎

場景一: 小蝴蝶在客廳 我跟老二進房間準備睡覺

燈都關了 小狐狸快睡著了

突然聽到小蝴蝶唉呦一聲  接著說:厚~都是你們沒收玩具 害我踩到差點跌倒

阿 對喔 剛剛急著將快昏倒的小狐狸弄進房 泡奶找奶嘴等 忘記跟小狐狸一起收玩具了

我在房間礙於小狐狸即將昏迷 不能大聲說話

只能小小聲說 不好意思啦 等等我再去收 不然你幫忙收一下啦

小蝴蝶:喔 好 你再不來收  等等我全部收好 我就要丟囉

(天!這不是我平常要脅他的話嗎)

 

場景二:與小KIMI一家人一起出遊 小KIMI沒睡飽心情不好哭哭

小蝴蝶:弟弟 不要哭  要用腦子呀  你媽媽沒教你嗎

阿矜:恩~對不起 我沒教好

 

場景三:小蝴蝶跟阿爸在浴室洗澡

我在房間準備等等他要穿的衣物並且催促小蝴蝶快點出來

蝴蝶爸:你快一點啦 媽媽在外面等了

小蝴蝶:重點是你要快點幫我擦乾呀

(阿爸衝出來跟我說:他居然跟我說"重點是~")

 

場景四:晚上睡覺 小狐狸不想睡 頻頻站起來 阿爸扳倒數次無效後直接開扁

打了幾次小狐狸越挫越勇 哭完之後一樣不畏強權地再度站起來

蝴蝶爸再扁

這時候一旁已經躺平準備睡覺 但是再也看不下去的小蝴蝶說:

唉呦~很痛捏  阿爸你再最後一次我就修理你

 

但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

有些話還是講得不是太好

老師轉述蚊子飛在小蝴蝶臉上

小蝴蝶說:我把他ㄅㄨㄟ走

害老師聽都聽不懂

IMG_0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