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爸說 你們睡覺前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吧

等你們做完都好晚了

這天 小蝴蝶自己拿出筆 畫一畫 然後自己貼在進房門旁的牆上

我問他在畫甚麼

他說:是我睡覺前要做的事情 我寫下來比較不會忘記

他不會寫字 所以用圖示

由左至右

倒水(帶水進房間 以免半夜口渴沒水喝)

刷牙(畫支牙刷代表)---刷牙跟尿尿是一起的 所以畫牙刷就記得了

包尿布(畫得應該是尿片吧)--恩 我們還沒戒夜尿布 黑黑

半顆藥--賴醫師開的過敏睡前藥

牙寶--氟錠 因為一次吃一顆 所以畫的是一顆

IMG_2526  

所以這是小蝴蝶睡覺前需完成的checklist

令人驚訝的是 我並沒有叫他寫出查檢表 是他自己去畫去弄的

哇咧!這小孩也太誇張了! 是以後要做品質系統的人才嗎?

還好他肯解釋 不然要我來看 我根本看不懂他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