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滿三歲半就去上YAMAHA的幼幼班 接著上幼一

每個階段約莫半年

後來因為我們要到大陸 所以在幼一課程結束後到了深圳

回台灣之後 當然接不上原來的班

改到周二上劉老師的幼二課程

劉老師雖然是個阿嬤 但是教學經驗豐富 課程也很活潑

恩威並施

幼二課程結束 劉老師特地借了琴弦社二樓的表演廳 辦了一場小小的演奏會

每個小朋友選四首曲子表演

其中一首為變奏版

小蝴蝶表演的曲目為:松鼠搖籃曲、夜空的Party、山賊之歌(變奏版)、可愛的圓舞曲

在家裡 我們用電子琴練習  現場表演是平台鋼琴

平台鋼琴的聲音很飽滿 但是手指頭需要更有力氣

我發現小蝴蝶手指頭站得不好 沒力氣 有些音彈不出來

不過大致上都還不錯啦~~

    

小蝴蝶表演最期待的就是小狐狸了

這天他跟著來上課 但是在二樓演奏廳等我們

我們上完課從三樓下來 小狐狸就在樓梯間說:媽~我等你們好久囉 怎麼都不快點下課

阿爸說 小狐狸在等的時候 每一分鐘就問媽媽好了沒?

 

第一位小朋友表演完後 居然沒有小朋友自願

這時候劉老師說:如果都沒有人自願 那我要請胡~X~蘋小朋友表演

小妹馬上說 好~

然後煞有其事地走到前面 學前面一位小朋友一樣 先敬禮

老師問小狐狸:你要表演甚麼

小狐狸:小貓電話(幼三的歌曲)

然後自己爬上鋼琴椅 還真的給她按了幾個琴鍵

老師幫她拍拍手 我想說他應該會直接衝過來我這

沒想到 他還是乖乖地再走到定位 敬個禮 然後下台!!

老師最後發獎品時 他也第一個去拿獎品

阿爸有提醒老師說:老師你真的要收這個學生嗎

(我們已經繳錢了 要上幼幼班課程 周二6:20 只是目前似乎招生招的不太好 只有我們一個報名 小狐狸很期待能到YAMAHA上課呢)  

小狐狸事後還發表表演感言 他說:我的手太小~所以有點彈不好

小妹~慢慢來 等你學了之後 就會了!

arrow
arrow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