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個28周產檢

按照慣例我當然是穿最輕最輕的衣服去

就怕這個衣服增加我的重量

驗尿量血壓測體重

上超音波診台

「嗯~ Baby大小正常」(那是當然囉!!我這麼努力調養)  就是你重了點」(哇咧)

「這個月你重比較多喔」(才不過重2.5公斤麻 真是的)

我不好意思的說 「這個月就比較愛吃飯呀」

醫生說「那~盡量多喝水」(哇咧 肚子餓多喝水怎麼會飽呀 當然要吃飯呀)

回家後一直檢討這個月怎麼會胖這麼多

發現

我這個月跟之前吃的差不多呀

就每天都固定一到兩顆的水梨(有時候還很大顆)

水梨糖分高

ㄟˊ快點查査水梨對胎兒好不好

有啦 有幾篇說說神麼小孩會白白嫩嫩的

但是有更多篇說是涼性水果

都肥到我

溫ㄤ前一陣子健康檢查

發現三酸甘油脂是正常人的四倍

膽固醇也不正常

他就問醫生說

「醫生  老婆懷孕老公膽固醇跟三酸甘油脂會不會也跟著增加」

(拜託!!哪會呀 難怪醫生都不想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