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爸,

今天又忍不住想寫信給你

我想我真的有在長大喔

今天中午阿母去南大路的山東館吃中餐

叫了一個聽起來應該可以吃的很飽的肉絲蛋炒飯

還不便宜70 應該可以吃的撐

結果 來了個白色盤子 炒飯還沒放滿

只有佔盤子中間一小搓

阿母一看就知道吃不飽

果然吃完只有六分飽

到我這邊可能只剩三分

 

阿爸 看來物價上漲的情形真的很嚴重

我該考慮你說的你的紅利可以讓我吃三年這件事了

況且我昨天有聽到 你要分一張給肉鬆哥哥

我跟阿母都很愛吃咧

怎麼辦

 

憂心的小蝴蝶

 

 

他阿爸的回信是

 

親愛的小蝴蝶:

撥給肉鬆哥哥那一張你不用擔心,他吃不完的啦!

至於你的部分,如果不夠用,我會想辦法去送報紙、送牛奶來補!

不然,還有一招,就是去吃舅舅的!

人說『 吃母舅,像吃豆腐 』!

 

愛你的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