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愛咿咿啊啊發出聲音

你只要持續跟他對答 他就會一直講不會停

依據KIMI媽的說法 新手爸媽大頭症

在這個症頭之下 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很特別

上次去丁丁藥局 有一個標題寫著 你的孩子聰明嗎

蝴蝶爸 回答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聰不聰明 但是我想他很"搞威"

小蝴蝶平常講話比這段影片多一倍 那為什麼他會講比較少呢

因為媽媽應答的很無聊一直在那邊然後呢然後呢

蝴蝶爸還笑我講話很無聊

拜託!!我在跟小蝴蝶拍這段時你在幹嘛 你在睡大頭覺 害我一邊跟他講話一邊拿相機

怕拿太近他不說話 拿太遠他的頭跑出去鏡頭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