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爸都說自從小蝴蝶出生以來 蝴蝶爸就不是蝴蝶媽最愛的人了

因為蝴蝶媽總是說 我最愛小蝴蝶了 小蝴蝶是媽咪的最愛

為此,為了證明蝴蝶爸依舊再蝴蝶媽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特地寫下蝴蝶爸語錄

 

(一)林志玲篇

蝴蝶爸喜歡名模林志玲是眾所皆知的

不僅會對著電視上的志玲姐姐揮手 嘴巴一邊念著志玲~~

還希望小蝴蝶長得像林志玲

所以華航2008玲志玲月曆當然是蝴蝶爸必定要到手的寶貝

無奈華航的林志玲月曆是公關品 只送不賣

ㄟˊ明威學長不是在華航嗎 我來寫Mail給他

學長~~那個華航2008的月曆是不是可以麻煩學長~~~

厚 只有這時候才想到學長啦 早就幫你們這些色胚預定好了

終於~要去桃園找學長拿月曆了

要去找學長了耶 要帶神麼去當伴手禮呢...........

阿 我知道新竹名產 貢丸

原本專心騎車的蝴蝶爸突然轉過頭來大聲說

神麼貢丸!!去給我買糖村的牛嘎糖啦 貢丸可以當禮物喔

你這個女人心機真重  想害我明年拿不到月曆 等一下學長把林志玲改成許純美

對於他心愛的東西可不能開玩笑

 

(二)愛國篇

蝴蝶爸的念舊也是出了名的  衣服穿到領口都"ㄏ一"去都還捨不得丟

他又沒做錯神麼事 媽媽就要把他丟掉 他好可憐喔

好幾件原本要被我丟掉的內衣 在他的央求下就這樣被留了下來

交換的條件是 好 這樣你出國時就把他帶去穿 穿完不用帶回來直接丟掉 多出來的行李空間就可以裝禮物

這天我在晾衣服

咦!!這件內衣怎麼還會被我洗到  你沒帶去大陸穿嗎

蝴蝶爸卻生生的說  有阿~~但是

他說他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 所以我就把他帶回來了

真是被他打敗

 

(三)請假篇

因為許多因素使的原本有工作狂喜愛工作的蝴蝶爸不喜歡他現在的頭路

這天 喬喬媽生第二胎 在新竹只有夫妻二人找不到人幫忙

清晨四點多我們臨危受命 接到喬喬

恩 我想我今天請半天假好了  我想他們不會那麼快好

蝴蝶爸搶著說  我請我請 難得有這個機會我請 你的工作應該比較重要吧  我來帶喬喬

事後~~

我那個請假理由要怎麼寫  朋友的老婆生小孩??

這樣你主管會不會說你朋友老婆生小孩關你屁事呀 這個蝴蝶罷真的是不想做了 連這個理由都敢寫

搞不好你主管心理想 難道有曖昧~~

那假別呢

假別就填 待確認  等我去醫院確認是不是我的小孩再填  是就填陪產假  不是就填特休

 

(四)找工作篇

我弟想要回南部工作 這天跟他姐夫一起上網找工作

ㄟㄟㄟ 這裡有要機構工程師耶

姐夫~~但是工作地點在大陸 寧波

蝴蝶爸說 寧波喔 寧波不好 那裡電話線路都怪怪的

怎麼說(蝴蝶爸做手機相關的東西聽他的應該沒錯)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都是寧波  不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