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們有個大任務

就是幫小蝴蝶買玩具

因為蝴蝶爸發現小蝴蝶對他之前鍾愛的兔子 珈啡狗 固齒器 魚通通興趣缺缺

每次坐在他專屬的butterfly corner拿著這些玩具 手上有意無意的把玩著 眼睛卻一直看別的地方

男生總是反應慢一點 我一兩個禮拜前跟蝴蝶爸說是不是該買新玩具給他一些刺激

那時蝴蝶爸的反應是 買神麼新玩具 他現在不都是拿到嘴裡咬

週六去挑玩具時

蝴蝶爸最興奮了 一下子說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的 選一大堆

還一直發表自己的高見 這個太無聊 那個不好玩 好像他才是那個快滿七個月大的小孩

終於選了三個玩具回家了

兩個是坐著就可以玩的拍打玩具類

一個是可以在上面滾的音樂滾筒

繼無毒世界地圖地墊之後 蝴蝶爸再次花大錢

小蝴蝶很捧場的表示興趣

小蝴蝶這是神麼呀

神麼神麼  快給我快給我

這是另一個

背面是長這樣地  我快等不及了

先摸摸邊緣看危不危險

最後當然要咬咬看嚕

 

這幾個玩具買回來 蝴蝶爸不但用衛生紙擦過 還用酒精擦拭

我們兩個還很苦命地幫音樂滾筒灌氣

 

蝴蝶爸說 以後小蝴蝶如果不孝順或者跟人家跑了  我們一毛都不要留給他

枉費我兩在這裡拼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