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於2007年7月開張

紀錄這個家中生活趣事

在廚房我要拿東西

 一手開廚房的頂上櫃一邊跟站在旁邊幫忙的蝴蝶爸說   小心頭

我在切菜 蝴蝶爸跟我說 小心手

所以我們的ˋ外一個綽號就是小心頭跟小心手

肉鬆說那他也要有一個綽號  大家都是小心身體的一部分  那他要叫 小心肝

那時候會上來瀏覽的人大多是在MSN跟我有聯絡的朋友

自從小蝴蝶出世之後 

瀏覽的人變多了 有 家人 親戚  同學 同事(現在跟之前) 朋友 朋友的朋友.....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麼關心我們

 

我對於這個部落格 如同 版面上所寫的 紀錄一下小蝴蝶的成長過程

太多驚喜 我怕會忘掉  太多感覺我怕淡去

有人習慣寫日記 但我們有這個習慣 國中時想了好幾次要寫日記記錄一下青澀年少的感受

寫了幾次就沒寫了 後來那本根本就是不見了  顯然這個方法不適合我

隨著科技進步 寫部落格 又可以貼照片影片的

如果將來小蝴蝶讓我生氣時 我可以回顧一下 他小時候是多麼讓我喜愛 讓我割捨不下 讓我這麼心甘情願地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