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回南部過節

周日在蝴蝶外婆家跟KIMI弟弟玩

一進門小蝴蝶很怕生 不想離開媽媽

外婆很開心的展示他新購的螃蟹車(我不太贊同小朋友坐螃蟹車  但是外婆盛情難卻 我就讓她坐坐看 我把小蝴蝶放上去  希望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在教小蝴蝶按車上的按鈕發出音樂時 正在喝奶的KIMI弟突然轉頭看著我們

狐疑的表情好像在說  誰在動我的車

小蝴蝶玩一下下就要我抱她起來

這兩天小蝴蝶有兩個時間表現出很愛講話的樣子

一個是 跟KIMI弟坐在床上對看

一開始小蝴蝶想摸弟弟的臉 被我們制止

然後將兩個人分開一點點 接著小蝴蝶開始叫弟弟 剛開始只是小聲地 一聲一聲的叫

看小KIMI露出對付大人的招牌無聲笑容 小胡蝶覺得不過癮  於是越叫越大聲 叫到雙手握拳

最後把小KIMI嚇哭了

 

其二

我們再吃晚飯 小蝴蝶坐在螃蟹車 自己很精準地在按按鈕 按喇叭 小KIMI在推車上睡覺

大人吃飽飯 小KIMI醒了

換小KIMI坐螃蟹車 小蝴蝶又再對小KIMI說教

(一副我教你啦 這個按鈕要會按  這個那樣按啦 不對啦  叫你按喇巴你在按哪裡?))

越叫越大聲 還要過去教小KIMI怎麼按喇叭  

差點從小KIMI的頭巴下去 

我想如果真的巴到  當場應該就被外公外婆趕出去(愛哭不得人緣 竟敢來巴我金孫的頭)

小KIMI又被嚇哭了  被姑姑抱起來哄 小蝴蝶順勢坐上螃蟹車 繼續操作他的按鈕喇叭等等

最經典的一幕出現了  小KIMI被安撫之後 又被抱去螃蟹車前 這時候小蝴蝶坐在車上

小蝴蝶不僅將螃蟹車往後退 還一隻手遮住喇叭不讓小KIMI按

外婆在一旁說  我看這以後一定會搶玩具啦

 

小蝴蝶怕被大人欺負不讓大人抱 但是專門欺負比她小的

利用她的大嗓門 弄哭別人 獨佔玩具

這算高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